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军分区领导调研唐河县防汛工作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6-18 09:32:47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16日,市委常委、南阳军分区司令员许言龄,南阳军分区副司令员杨保军一行深入唐河县调研唐白河险工险段防汛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韩向京等陪同调研。


南阳军分区领导调研唐河县防汛工作 (2).jpg

调研中,许言龄一行先后来到源潭镇源潭街大桥东、上屯镇白云庄村及房湾村险工险段等地,现场听取相关单位的防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水利工程设施的运行管理和防汛、备汛工作情况。


南阳军分区领导调研唐河县防汛工作.jpg

许言龄指出,即将进入主汛期,各地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市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防汛防灾责任,深入排查河流、水库等地质灾害点风险隐患,确保万无一失。要迅速进入战备状态,紧盯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充分估计极端天气给防汛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全面落实防汛备汛各项举措。要统筹防汛安全,夯实薄弱环节,提前做好开闸放水,确保及时排水除涝。以未雨绸缪的紧迫感、闻汛而动的责任感,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隐患的底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主题词:南阳军分区领导调研唐河县防汛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8093247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8 09:32: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东片区)会议在唐河县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落实市委第八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