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东片区)会议在唐河县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6-16 08:49:20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11日,南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东片区)会议在唐河县召开。

市中华职教社副主任朱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鹏,县人大三级调研员、县职教社主任李梦然等参加会议。


南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会议(东片区).jpg

朱钦指出,2021年市职教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突出组织建设、突出工作创新、突出服务发展,积极探索发挥职教社作用的新途径、新方法,努力开创全市职教社工作新局面。

郭鹏指出,中华职教社既是现代职业教育的推动者,也是统一战线工作重要力量,要充分认识职教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建言献策水平,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要用心用力抓好自身建设,为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发展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加快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题词:南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工作(东片区)会议在唐河县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160849207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6 08:49: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夏收工作大头落地 丰产增收已成定局
下一篇:南阳军分区领导调研唐河县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