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6-09 11:07:13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7日,唐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人武部政委胡彬冰,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狄付长、王付志,副县长赵群梅、方明、张冰,县政府党组成员汪新喜、巩长安、王胜森、郭春彦、王全广、杨先锋、张瑞良、曹宗锁、惠海建出席会议。


唐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

会议审议了《唐河县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落实措施》 《唐河县五城联创专项工作考评办法》《唐河县五城联创暨百城提质工作会议组织预案》。

会议汇报了亿瑞陶瓷有限公司整改情况,食品安全工作,省工业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建立以耕地占用税为主的多税种部门协作和信息交换机制有关事宜,乡村振兴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主题词: 唐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91107137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9 11:07: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 南阳市疾控中心到唐河县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