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作者:康宁 编审:王乐 时间:2021-06-09 11:06:5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月7日,全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陈达、魏飞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1.jpg

会上,农业类及交通类专班项目负责同志就项目当前实际进度及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

县委书记周天龙指出,专班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各相关部门也要成立专班,明确责任到人,每周对项目分析研究,深入实际,对项目要抓具体,破解问题,同时要加强沟通,对城市规划区内建设项目必须纳入大规划,经过规划审核;各乡镇要通过专班会,学习如何抓项目,谋划项目,要做好调查研究,拓宽思路,认认真真谋划一批项目,推进乡村振兴。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主持会议并指出,各专班项目要抓住当前有效的一个月时间,6月底前所有手续办齐,对照督察局督查台账,加快进度,要抓住“十四五”有利时机,积极与省厅对接,争取更多项目,各乡镇要深入实际再谋划一批项目,坚决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目标任务。

主题词: 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91106555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9 11:06: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高考第一天: 周天龙、 贺迎视察唐河高考工作
下一篇: 唐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