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疾控中心到唐河县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作者:王乐 编审:杨迅 时间:2021-06-09 11:07:46 来源:唐河县融媒体中心

6月4日,市疾控中心主任卢千超到我县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陪同调研。


南阳市疾控中心到唐河县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jpg

卢千超认真查看了县体育馆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出入口、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救治区,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仔细询问人员配备、设施设备、物资保障、接待能力及应急处置等情况,听取了当前接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南阳市疾控中心到唐河县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1.jpg

卢千超对唐河建立大型接种点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警觉,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强化安全保障,细化接种计划,提升接种能力,确保安全、高效、有序完成接种任务,尽快建立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主题词: 南阳市疾控中心到唐河县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09110746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09 11:07:4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唐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十八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全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第二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