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文联到唐河县开展“学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5-12 13:40:14 来源:

58日,南阳市文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毕店镇张星江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文联主席鲁吉英一行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张星江故居、张星江烈士纪念馆,了解张星江的革命事迹。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全体党员共同瞻仰了张星江烈士光辉的革命历程,追忆张星江领导鄂豫边农民开展武装斗争的感人革命事迹。

在张星江烈士纪念馆广场,市文联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要秉承革命遗志,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务实重干,为市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鲁吉英一行还参观了冯友兰纪念馆。

主题词:南阳市文联到唐河县开展“学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12134014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12 13:40: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永远跟党走”唐河县宣教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下一篇:唐河县农业类及交通类重点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