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政协副主席褚清黎调研唐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30 08:55:50 来源:

 326日,市政协副主席褚清黎一行深入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县领导周天龙、赵阳、任平、岳晓英、曹闯、贾成俊陪同调研。


市政协副主席褚清黎调研唐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2).jpg

 褚清黎一行先后深入毕店镇靳岗村幸福大院、油蟠桃基地、大河屯镇李湾村幸福大院乡村振兴综合试点李湾村、城郊乡书强红薯合作社、王庄村美丽乡村、桐寨铺镇福田农业合作社、众创农业合作社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褚清黎调研唐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4).jpg

在幸福大院,褚清黎实地调研幸福大院建设管理运营情况,详细询问村幸福大院入住、管理服务情况及运转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唐河县“四集中”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市政协副主席褚清黎调研唐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3).jpg

在合作社,褚清黎详细了解合作社种植面积、管理运营、市场前景、销售方式、收益分配等情况,并对合作社负责人结合资源优势,大胆创业,带领本村群众谋发展促增收的担当作为给予高度评价。

在城郊乡脱贫户王万才家中,褚清黎详细了解王万才一家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他要继续努力,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成果,在乡村振兴的大潮中奋力致富,过上富裕富足的新生活。

褚清黎指出,乡村振兴关键是产业振兴,产业兴才能人气旺。要充分发挥特色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大力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能。要激发农村现有人才活力,提高全村群众参与乡村振兴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坚持把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作为乡村振兴的关键和重点,提升群众在乡村振兴过程中的参与度,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题词:南阳市政协副主席褚清黎调研唐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300855508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30 08:55: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焦唐高速方城至唐河段、渑淅高速淅川至豫鄂省界段集中开工
下一篇:平顶山市宝丰县考察团到唐河县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