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平顶山市宝丰县考察团到唐河县考察学习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30 08:56:14 来源:

 3月25日,平顶山市宝丰县政协副主席李俊杰一行到我县考察学习公交免费乘坐经验做法及政府有关支持政策。县政协副主席李金山陪同考察。


宝丰县学习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jpg

考察团一行来到唐河县公交公司,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亲自体验了免费公交,详细了解我县在线路安排、车辆情况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宝丰县学习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学习 (3).jpg

为了满足群众交通需求,有效缓解城区道路拥堵,鼓励引导居民低碳绿色出行。经唐河县委、政府研究决定,自2021年2月13日起,唐河县全面开启“免费乘公交”惠民新时代。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介绍,考察团对我县免费乘坐公交车这一项目实施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回去以后将认真研究,归纳总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同时希望不断加强两地间的交流合作,携手推进两地共同发展。

主题词:平顶山市宝丰县考察团到唐河县考察学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300856143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30 08:56: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政协副主席褚清黎调研唐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下一篇:唐河县举行健身气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