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焦唐高速方城至唐河段、渑淅高速淅川至豫鄂省界段集中开工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30 08:55:26 来源:

326号,焦唐高速方城至唐河段、渑淅高速淅川至豫鄂省界段集中开工,这两个项目对于完善全省高速公路路网布局,进一步发挥交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行官”作用,助推我市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和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具有重要意义。


焦唐高速方城至唐河段、渑淅高速淅川至豫鄂省界段集中开工 (2).jpg

焦唐高速方城至唐河段项目现场是主会场,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总规划师张宏,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薄学斌,唐河县委书记周天龙出席主会场开工仪式

张宏开工仪式致辞,薄学斌主持并介绍项目,张文深宣布项目开工。


焦唐高速方城至唐河段、渑淅高速淅川至豫鄂省界段集中开工.jpg

焦唐高速方城至唐河段项目,北起方城县,南至唐河县豫鄂省界,与湖北省枣阳至石首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101.89公里,总投资100.09亿元。渑淅高速淅川至豫鄂省界段项目,北接渑淅高速西峡至淅川段终点,南至淅川县豫鄂省界,与湖北省十淅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25.51公里,总投资46.85亿元。

张宏在致辞中说,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豫西南区域高速公路网结构,对于提升南阳综合交通枢纽地位、助力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为我省新增2个省际通道,提升与周边省份交通基础设施互连互通水平,促进中原城市群与长江中游城市群联动发展。

县委书记周天龙在发言中郑重承诺,唐河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配合,把服务保障焦唐高速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全力落实责任,以支持焦唐高速建设为己任,积极主动配合解决好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创优环境,工作重心全面下沉,做好群众工作,坚决制止和严厉打击妨碍扰乱高速建设的各类违法行为,为焦唐高速快速推进营造最好、最优的施工环境。

主题词:焦唐高速方城至唐河段、渑淅高速淅川至豫鄂省界段集中开工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30085526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30 08:55: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2020年度党的建设暨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下一篇:南阳市政协副主席褚清黎调研唐河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