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县暨凤凰岭乡村振兴试验区规划设计座谈会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05 16:01:51 来源:

 3月4日,唐河县召开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县暨凤凰岭乡村振兴试验区规划设计座谈会。

  县领导周天龙、贺迎、赵阳、方明、曹闯等及凤凰岭乡村振兴试验区规划设计专家组出席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凤凰岭乡村振兴试验区乡村振兴建设、旅游规划、康养文旅产业发展、教育项目等方面共同探讨、建言献策。


唐河县召开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县暨凤凰岭乡村振兴试验区规划设计座谈会 (2).jpg

  县委书记周天龙,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在座谈会上分别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凤凰岭乡村振兴试验区是我县“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农业综合体项目,对拉动城市框架、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条件、实现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与设计公司之间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同编制好乡村振兴规划、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


唐河县召开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县暨凤凰岭乡村振兴试验区规划设计座谈会 (3).jpg

  项目的规划设计要因势利导、因地制宜,利用好该区域的地形地貌,将岗丘、水资源等得天独厚优势条件放大,规划设计中既要有农村、农业,又要有城镇、商业。划分若干单元,同时要为未来发展留下空间。要率先启动一两个点,做好示范引领,从而快速推动凤凰岭乡村振兴试验区建设,为最终实现“十四五”期间乡村振兴工作各项任务目标贡献应有力量。

  县委副书记赵阳主持座谈会。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县暨凤凰岭乡村振兴试验区规划设计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51601513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5 16:01:5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格局屏天下唐河企业家学院正式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