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05 16:01:20 来源:

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于3月4日下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并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周天龙、陈达、贺迎、赵阳、任平、乔国涛、韩向京、李军林、乔建森、狄付长、周全正、李梦然、靖忠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魏留记、岳晓英、沈俊年、郭鹏等县四大家领导列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87名,因事因病请假26名,实出席大会代表361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宣布了2021年唐河县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人大代表票决结果;表决批准了《唐河县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决议》《唐河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决议》《唐河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八个决议。

  县委书记周天龙发表讲话。周天龙说,过去的一年是令人难忘的一年。一年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依法决定重大事项、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希望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各位代表,紧紧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一要把牢方向,砥砺奋进;二要紧扣中心,担当作为;三要涵养情怀,为民服务;四要与时俱进,树好形象,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贡献“人大力量”、展现“人大风采”。

  周天龙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唯有真抓实干、不懈奋斗,方能赢得精彩、赢得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振奋精神、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唐河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用扎实过硬的发展成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题词:唐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5160120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5 16:01: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最全!一图读懂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县暨凤凰岭乡村振兴试验区规划设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