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格局屏天下唐河企业家学院正式开播

作者: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3-05 16:02:09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百县提升行动动员会精神,3月3日晚,格局屏天下·唐河企业家学院揭牌开播仪式在唐河县唐州大剧院四楼举行。县领导周天龙、赵阳、陈达、杨好宁、魏留记、李军林、沈俊年、郭鹏及县直单位负责人、企业家学员100余人参加开播仪式。


格局屏天下__唐河企业家学院正式开播 (2).jpg

  在直播中,县委书记周天龙向各界朋友们宣传、推介了唐河县基本县情。

  推荐结束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的直播课程《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百年筑梦之路》。


格局屏天下__唐河企业家学院正式开播.jpg

  据了解,格局屏天下成立于2015年,2016年8月8日正式开播。课程采用全新的“教育+互联网”模式,实现一位导师在中央主播厅直播授课,全国百城分院、万名学员同步互动学习的互联网规模化学习模式,打造企业身边的商学院。截止目前,格局屏天下已在全国建立了486个分院以及3家海外分院。

  唐河企业家学院的成立,将为唐河县建立一个链接外部世界的窗口。今后,唐河县将与格局屏天下教育集团百城分院同频互动,引领集聚更多知名企业落户唐河,真正实现内外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主题词:格局屏天下唐河企业家学院正式开播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3051602097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05 16:02:0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县暨凤凰岭乡村振兴试验区规划设计座谈会
下一篇:下团组第一天,总书记关心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