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2021年唐河县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座谈会召开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18 10:54:07 来源:

27日,2021年唐河县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座谈会召开,为唐河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立功喜报,并发放奖励金。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韩向京出席会议。


2021年唐河县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座谈会召开.jpg

会上,韩向京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苦付出的军人家属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从唐河入伍的现役军人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获得荣誉,这既是军属们的骄傲,也是唐河人民的骄傲,今后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广泛开展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属学习的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的良好氛围。


2021年唐河县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座谈会召开2.jpg

军属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对军属群体的关心和关怀,会后他们将第一时间与子女一起分享喜悦,并鼓励他们在部队再接再厉,当好兵、服好役,多立新功,为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为家乡人民赢得更多荣誉。

主题词:2021年唐河县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座谈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18105407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18 10:54: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领导督导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 唐河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