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19 15:31:20 来源:

218日,春节长假上班第一天,唐河县委书记周天龙,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带领全县县处级领导干部来到兴唐街道段湾社区八龙河水系沿线植树现场,与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春节长假上班第一天唐河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jpg

植树现场,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协作,或挥锹挖坑,或栽种树苗,或提桶浇水。相互配合,十分投入;每栽一棵,他们都认认真真地扶正、培土、踩实、浇水,现场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劳动场面。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共栽下楸树、美国红枫近2000株,为初春的唐河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


春节长假上班第一天唐河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jpg

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以植树造林的形式开启新一年的工作,既绿化环境又锻炼身体,更营造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民参与共建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建设新唐河的热潮中。

据悉,唐河县已连续四年在开年之初由县四大家领导带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彰显了唐河推进造林绿化、生态建设的决心和信心。今年,唐河县将以满足人民良好生态需求为总目标,以国储林项目为抓手,以创新机制为保障,大力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行动,完成新造林2.61万亩,增进绿色惠民,建设森林唐河,为“天蓝地绿水清民富”新唐河建设提供坚强的生态支撑。

主题词: 唐河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191531205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19 15:31:2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1年唐河县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2021年城建项目专班汇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