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领导督导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2-18 10:53:50 来源:

春节将至,为确保唐河人民过上一个祥和的节日,29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带领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深入宛运集团唐河分公司、南阳弘兆气体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防设施配备以及春节假期值班制度等落实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先锋随同检查。


ec738cfdf133d326edda13022b72259.jpg

在宛运集团唐河分公司,乔国涛要求,要认真抓好春运期间的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制度的落实。要做好安全宣传工作,严防死守,确保客运车辆安全运行。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在做好客运站安全监管工作的基础上,强化拼车、网约车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无盲区,没漏洞,确保监管工作全覆盖,保障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

在南阳弘兆气体科技有限公司,乔国涛强调,企业要时刻把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立行立改,迅速解决;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常态化隐患排查力度,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主题词:县领导督导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218105350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18 10:53: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贺迎春节前走访慰问脱贫群众、退役军人、幸福大院老人以及困难职工
下一篇:2021年唐河县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代表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