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5 09:15:27 来源:

1月21日,唐河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政府党组成员王胜森、郭春彦、王全广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分管副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和分管负责人、全县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胜森就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胜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我县当前消防和道路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风险防控意识,扎实开展好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郭春彦就全县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售指出,当前,正处于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期,燃放烟花爆竹严重影响空气质量,损害生活环境,危及健康安全,抓好烟花爆竹禁放禁售形势逼人。要强化禁放看护,严格落实好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

王全广就春运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协同,落实好春运期间的交通安全问题。圆满高效完成2021年春运和疫情常态化防控任务,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最后,乔国涛强调,必须要靠压实责任来推动工作落实,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履职尽责,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50915278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5 09:15: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 唐河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暨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