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5 09:15:13 来源:

1月21日,唐河县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领导任平、李金山、贾成俊出席会议。


政协工作会议召开.jpg

会议全面总结了去年的政协工作,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乡镇各部门总结经验,强化2021年政协“1+3+N”工作新格局,全面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主席任平强调,政协是凝聚人心的工作,政协委员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要起到带头作用,听党话,跟党走,形成统一战线;针对我县的政协委员考核标准和“大比武擂台赛”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纪律,确保政协系统健康的生态环境;关于“1+3+N”政协工作新格局,要做到全覆盖,工作体系不留死角,抓好时间节点,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夯实优良的政治基础。

县政协副主席李金山针对政协党建引领工作、政协委员职能和量化考核、政协委员大比武机制等方案进行具体安排。

县政协领导贾成俊主持会议,并对市政协主席工作座谈会和本次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主题词:唐河县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50915135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5 09:15:1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