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暨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5 09:15:42 来源:

1月21日,唐河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暨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通报了冬季专项行动和农民工工资保证金专项检查有关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出席会议。


拖欠农民工工资暨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jpg

乔国涛指出,我县的问题主要存在于省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系统的推广应用方面,涉及住建、水利、交通等部门。乔国涛强调,要坚决完成春节前根治欠薪“两清零”目标,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安排,集中力量,强力推进,确保农历腊月二十三之前,所有工程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动态清零。同时建立健全根治欠薪长效机制,抓好督查通报问题整改,对落实不力的在建项目、总包企业,要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并顶格处罚,认真做好各项考核准备工作。

会议下发了《南阳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各相关部门要对照任务分解表逐条逐项落实上报。

主题词: 唐河县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暨冬季专项行动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50915427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5 09:15: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南阳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到唐河县调研时指出:严防严控 确保粮食有效供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