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5 09:14:55 来源:

 1月21日,唐河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赵阳、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冬明春是疫情防控关键节点,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甚至局部暴发,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任务更加艰巨。


唐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1).jpg

赵群梅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必须立即紧张起来、组织起来、行动起来,全员行动、全民发动,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坚决做到严防死守,毫不松懈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赵阳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严格控制群体性聚集活动,坚决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春节。

主题词:唐河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50914552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5 09:14: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唐河县政协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