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易地扶贫搬迁东部片区观摩组到唐河县进行观摩

作者:王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2 09:03:26 来源:

为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典型引路、示范带动”创建工作,更好发挥各相关部门职能作用,形成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合力。1月19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殷广生带领东部片区部分县到我县观摩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狄付长参加观摩。


南阳市易地扶贫搬迁东部片区观摩组到唐河县进行观摩.jpg

活动中,殷广生一行先后来到毕店镇2018年柿园新区安置点、南阳市坤元饰品有限公司、东王集乡创业小区安置点、河南仲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观摩团一行详细了解村民服务中心、社区(村)的管理经验、安置点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以及贫困户生产、生活现状及就业情况。

观摩组对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高位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工作卓有成效。

在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以来,唐河县组成县乡村三级协同联动、相关部门合力攻坚的组织体系,以“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生活好”为目标,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和后续扶持工作,如期完成了全县741户1772名建档立卡贫困群众的搬迁安置任务,搬迁群众搬“穷窝”进“福窝”,享受到最温情的扶贫政策红利,为实现全面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2019年,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荣立南阳市集体三等功。

主题词:南阳市易地扶贫搬迁东部片区观摩组到唐河县进行观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20903261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2 09:03: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举行“心乡连”乡村儿童艺术支教成果展演活动
下一篇:贺迎在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时指出:要增强服务意识 契约精神 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