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举行“心乡连”乡村儿童艺术支教成果展演活动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2 08:57:47 来源:

日,唐河县“心乡连”乡村儿童艺术支教成果展演活动在古城乡许冲小学和源潭镇李湾小学举行。县委宣传部、文联、关工委、团委、妇联相关负责人以及唐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参加展演活动。

活动中,许冲小学和李湾小学的师生及爱心支教老师用精心编排的节目,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使乡村的孩子在音乐、美术、书法、舞蹈等方面得到充分的展示和锻炼。

活动中,爱心志愿者还为孩子们捐赠了书籍、校服等爱心物资。

据唐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毛俊友介绍,“心乡连”是唐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发起的众多公益项目之一,每周的星期四作为爱心支教日,安排支教老师到乡村小学进行义务支教,从根本上解决学校艺术类老师不足的问题,让乡村学校的孩子也能享受到艺术课堂的熏陶与培养。 

截止目前,“心乡连”艺术支教公益课堂已在上屯镇下屯小学、源潭镇李湾小学、古城乡许冲小学有序开展。

主题词:唐河县举行“心乡连”乡村儿童艺术支教成果展演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2085747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2 08:57: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开展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及维和官兵家属活动
下一篇:南阳市易地扶贫搬迁东部片区观摩组到唐河县进行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