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贺迎在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时指出:要增强服务意识 契约精神 法律意识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22 09:07:41 来源:

1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县领导任平、狄付长、巩长安、杨先锋参加活动。

贺迎一行先后到产业集聚区英拓科技、意亚原、海宏科技、南商农科等企业,实地查看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等情况,逐一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逐项落实解决办法。


贺迎在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时指出:要增强服务意识 契约精神 法律意识.jpg

贺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靠前服务,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要全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企业要自加压力,奋发有为,同时也要自觉接受监督,增强法律意识,环保意识,安全生产及契约精神,不断发展壮大,力争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主题词:贺迎在产业集聚区现场办公时指出:要增强服务意识 契约精神 法律意识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22090741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22 09:07:4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易地扶贫搬迁东部片区观摩组到唐河县进行观摩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县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谋划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