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省专家组对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进行验收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12 09:31:47 来源:

110日 ,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牵头组织的省专家组,对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进行验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参加活动。


省专家组对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进行验收 (2).jpg

专家组一行对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考核和验收,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专家组指出,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信息采集工作,实施管理区域全覆盖、常态化;要强化数字城管考核结果应用,纳入政府效能目标管理;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案件处置率和按期处置率,切实提升运行效果。

座谈会上,乔国涛表示,近年来,唐河县数字化城管充分发挥数字平台“城市大脑”和监控平台“城管眼”的作用,依托智慧化管理平台,运用数字化管理技术,深入开展城市路灯、公厕、交通设施、夜市烧烤、违章建筑等专项普查,建立信息采集员、视频监控、车载定位、无人机巡航“四位一体”的工作模式,大幅提高了城市管理效能和应急处置能力。

唐河县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扎实做好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落实责任,从细处入手,向实处发力,整改到位,全面提升,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

主题词:省专家组对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进行验收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120931478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2 09:31:4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市应急管理局到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