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汇报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12 09:31:27 来源:

18日,唐河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汇报会召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恒德、县委书记周天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林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 (2).jpg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委书记关于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的汇报,各工作组分别围绕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责作了发言。


唐河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 (5).jpg

听取汇报后,李恒德充分肯定了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指出,要把好时间关,按照既定工作计划,紧扣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把好程序关,依法依规、规范操作流程;要把好人选关,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原则;要把好纪律关,督促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自觉抵制违纪违法行为;要把好舆论关,引导选民依法依规参加选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唐河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jpg

会议由县委书记周天龙主持。周天龙要求,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迅速扫清支部换届遗留,精心谋划村委、监委换届。要迅速开展培训、快速进入状态,抓好衔接。要借助换届认真排查、化解问题和矛盾。要展望未来、展现蓝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各个村委要谋划好五年的蓝图,让党在人民群众中更有威信、更有凝聚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林总结了前一阶段的换届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主题词:唐河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汇报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120931276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2 09:31:2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第一书记争“五彩”出“靓彩”
下一篇:省专家组对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进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