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到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1-01-12 09:32:00 来源:

18日,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李彬一行到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县卫健委、应急管理局、疾控中心等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2021年唐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汇报会.jpg

随后,李彬一行先后到疾控中心、疫苗接种现场、万德隆等地。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唐河县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李彬对唐河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新冠疫情形势极其严峻,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面对即将迎来的春节返乡大潮,要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部署真正落到实处。同时,要抓好校园及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学校、医疗机构、宾馆、疫苗接种点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确保重点场所不出现任何问题。

主题词:市应急管理局到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1120932002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1-12 09:32: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省专家组对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进行验收
下一篇:市领导到我县上廉政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