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督导推进会议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30 10:14:23 来源:

 10月27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督导推进会议。

县领导贺迎、王付志、赵群梅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督导推进会议.jpg

会议对10月23日联合督查组对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督查情况进行通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指出,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员上阵,对各自承担的任务要逐项落实,坚持标准再提升,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验收。县督查组将持续跟踪督查,对工作推动不力,影响创卫工作进展的单位和个人,启动严肃问责机制。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县政协副主席王付志主持会议,并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督导推进会议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301014234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30 10:14: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市领导到唐河县城郊乡王庄村参加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唐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农村土地承包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贯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