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农村土地承包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贯彻情况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30 10:14:38 来源:

10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县人大三级调研员李梦然带领人大视察组,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贯彻情况进行视察。县政府副县长方明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唐河县荷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书强红薯种植专业合作社、康元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实地检查土地承包管理、土地确权、流转等方面落实情况,并与农户、土地流转户和经营户认真交谈,征求群众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视察组听取了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贯彻情况的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陈达指出,《农村土地承包法》核心要义是将农村土地实行“三权分置”的制度法制化。县、乡、村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坚持把思想统一到立法精神上来,不折不扣予以贯彻落实;要根据《农村土地承包法》的规定,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制定符合我县实际的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的实施办法。

方明表示,县政府一定会把《农村土地承包法》贯彻落实好,积极听取人大视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探索多种办法弥补不足和差距。用足用好土地政策,充分把握乡村发展新机遇,积极引导和促进土地承包经营权有序流转,促进农民增收。

李梦然主持座谈会并就下步贯彻落实《农村土地承包法》提出了要求。     

主题词:唐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农村土地承包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贯彻情况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301014387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30 10:14:3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督导推进会议
下一篇: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现场督导组到唐河县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