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市领导到唐河县城郊乡王庄村参加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30 10:14:07 来源:

 10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庹军我县城郊乡王庄村参加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周天龙、县政协主席任平参加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围绕乡村振兴、三变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


市领导到我县城郊乡王庄村参加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3.jpg

庹军指出,要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党支部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要加强农村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抓好农村党支部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带头人引领能力,加强农村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夯实党群服务平台,为群众服务好,办实事,解难题,为村里经济发展,群众致富提供保障。

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王庄村党支部要按照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进一步挖掘资源优势,拉长红薯产业链,加强新产品开发力度,提高产品附加值,发展观光农业,带动农民创业就业,实现富民强村战略,发挥党支部脱贫攻坚精神,继续关注村民急事难事,所思所想,着力解决农民生产生活问题。

周天龙指出,要把建强党支部落到实处,做到工作有目标,有措施,有督导,有总结;此次党日活动后,每一个党员都要写一份心得体会,定目标,定措施,定计划;要真正通过党支部引领发展,党支部、村两委要对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示范村建设有整体谋划,实现富民强村。

主题词:市领导到唐河县城郊乡王庄村参加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301014076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30 10:14:0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省水利行业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在唐河开幕
下一篇:唐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督导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