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股权董事周劲松、邱世如、韩粤一行来我县调研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2 16:42:25 来源:

  1021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股权董事周劲松、邱世如、韩粤,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首席风险官兼河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小汇来我县调研。市政府副市长李鹏县委书记周天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军林、县政府副县长张冰参加调研。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股权董事周劲松、邱世如、韩粤一行来我县调研1.jpg

    周劲松、邱世如、韩粤、李小汇一行先后来到城郊乡王庄、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唐河县支行,实地观摩乡村振兴燃气利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调研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阳市分行与唐河县政府联合党委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天龙介绍了唐河县情、发展需求、资源禀赋、财承空间和党建共建情况以及项目建设情况。近年来,唐河县委抢抓南阳市作为全国推行全域党建试点市的有利机遇,创新“银地”联建模式,积极与中共农发行南阳市分行委员会开展党组织互联共建工作,切实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助力地方发展的职能作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经济发展主战场的中坚作用,实现唐河县与农发行和谐相融发展。目前,农发行支持唐河县正在实施项目唐河县乡村振兴乡村燃气工程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18. 5亿元,省国开行和农发行分别授信7亿元,目前已完成95%以上。

     周劲松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认为我县紧盯项目建设,发挥资金使用的最大效益,带动脱贫攻坚,推进了农业产业的发展。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作为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承担着执行国家政策的职责使命,体现着政策性银行的责任和担当,今后将持续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全力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地方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主题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股权董事周劲松、邱世如、韩粤一行来我县调研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21642251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2 16:42:2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人大常委会法律知识培训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领导到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