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唐河县人大常委会法律知识培训会议召开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2 14:45:49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法律知识水平和依法履职能力,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10月20,唐河县人大常委会法律知识培训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陈达、乔建森、狄付长、周全正、李梦然、靖忠增、等出席会议。


唐河县人大常委会法律知识培训会议召开 (1).jpg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建森主持

培训会邀请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宪法行政法及理论法学教研室主任、讲师翟明煜同志到场授课。翟明煜同志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结合自身长期的工作实践和理论研究实际,从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支持和保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加强人大及常委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详细解读,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又有生动典型的案例佐证,使代表们更加 深入地了解人大法律知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人大工作的原则、内容、方法 ,进一步明确了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权利,对代表们依法履职,积极履职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加培训的人大代表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不懈的学法、用法、尊法、崇法,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全面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深化改革、促进和谐、解决问题的能力,深入推进法治唐河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的新唐河做出积极贡献。

主题词:唐河县人大常委会法律知识培训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2144549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2 14:45:49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南阳市“福田杯”第五届环卫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闭幕
下一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股权董事周劲松、邱世如、韩粤一行来我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