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市领导到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22 16:42:44 来源:

10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薄学斌到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周天龙、乔国涛、岳晓英等参加调研


市领导到唐河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工作1.jpg

薄学斌一行先后来到县规划馆,博物馆,冯友兰纪念馆,产业集聚区部分企业,澧水大桥、县医院分院、北辰公园建设项目,鸿翔投资集团公司,文峰高中,养老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情况。

薄学斌充分肯定了唐河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建设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唐河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重大项目推进令人振奋,工业经济稳中有进,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努力。

薄学斌指出,抓好项目建设,对县域经济发展至关重要。要着力培育主导产业,围绕主导产业上项目,不断延链强链补链;加强科研创新,深化与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合作,持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搞好企业服务,完善配套设施,营造良好外部发展环境;科学布局项目,集约节约利用土地,为长远发展留足空间。

薄学斌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认真分析形势,仔细查摆问题,扎实推进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确保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新突破。

主题词:市领导到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221642446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22 16:42:4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股权董事周劲松、邱世如、韩粤一行来我县调研
下一篇:县政协开展公共文化服务场馆作用情况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