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全县2020年专项债PPP项目推进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16 17:41:54 来源:

10月15日,全县2020年专项债PPP项目推进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全正出席会议。


全县2020年专项债ppp项目推进工作表彰大会召开.jpg

会上,乔国涛要求,要肯定成绩,清醒忧患,进一步增强做好政策性项目争取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把项目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抓手,以项目谋划实施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要坚定信心把握重点,全力推进新一轮项目谋划申报工作。各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强与省市主管部门对接,学习借鉴其他县市区已入库项目谋划包装的先进经验,为争取项目资金赢得先机;要加压增责,狠抓落实,切实形成抓项目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部署、亲自谋划、亲自过问,逐个研究、逐个审核、逐个把关,进一步提升谋划项目的质量。发改委、财政局要主动与主管部门的对接联络,指导帮助行业部门向上争取政策性项目资金。

会议宣读了《中共唐河县委唐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0年专项债、PPP项目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并上台领奖。

主题词:全县2020年专项债PPP项目推进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61741545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6 17:41:5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贺迎到教育、卫生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
下一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