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贺迎到教育、卫生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16 17:41:30 来源:

 10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一线,检查指导教育、卫生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县领导赵阳、乔建森、王付志、赵群梅参加活动。

贺迎一行先后来到文峰高中、友兰高中、滨河中心小学、中医院、唐河一高中、县医院分院、第十一小学等项目建设工地,仔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督导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实施。

贺迎指出,教育是立县之本,要加快唐河教育项目的建设进度,有项目才有发展,各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项目规划建设中,争取学校及各方意见,一次性考虑到位,做好附属配套设施的完善,尽量做到合理化,校园、餐厅、宿舍要做好绿化、美化,要有文化氛围,所有定下来的项目月底都要挂网,新开工项目要确保明年秋季招生,保证需要。财政部门要做好资金保障,在采购设备中,在质量保证前提条件下,优先考虑本地企业产品。

贺迎强调,县医院和中医院项目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施工中,比进度,比质量,开展进度竞赛,要坚持质量、安全、效率、环保并重原则,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争取早日建成投用,让项目建设成果早日惠及广大群众。

主题词:贺迎到教育、卫生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61741308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6 17:41:3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政协开展政协提案督办活动
下一篇:全县2020年专项债PPP项目推进工作表彰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