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16 17:42:12 来源:

10月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深入城区重点部位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立即整改,确保创文成效。

沈俊年一行先后来到公安局出入境大厅、友兰纪念馆、革命纪念馆、长途汽车站、火车站、志愿者服务站,对照创文标准进行检查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督促责任单位落实好整改工作。


县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jpg

沈俊年指出,全国文明城市被视为最具价值的“城市名片”,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我县的重要意义和重大影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形成全员推进、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创文工作格局。

沈俊年要求,对标创文规范列出问题清单,做到及时整改、逐一攻破、全面提升。要在落实责任上持续发力,按照创建标准细化分解任务,层层明确责任,真抓实干,多措并举。同时要坚持常抓不懈,构建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创文工作不断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主题词: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俊年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61742128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6 17:42:1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县2020年专项债PPP项目推进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下一篇:周天龙检查指导“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