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县政协开展政协提案督办活动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16 17:38:18 来源:

为推进政协提案的办理落实,提高办理质量,着力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10月14日,县政协副主席李金山带领部分提案委员,先后走访了县公安局、教体局、住建局等重点提案承办单位,面对面了解重点提案办理情况,交流探讨提升提案办理实效的相关措施,进一步推进提案办理落实。


县政协开展政协提案督办活动 (2).jpg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

李金山指出,提案是政协一项全局性、基础性工作,也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强化协商意识,加强与委员沟通,充分听取办理意见。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办理工作方案,明确各阶段办理任务,力促提案办理落到实处,促进提案办理水平再提升。

主题词:县政协开展政协提案督办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617381848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6 17:38:1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县领导到泗洲街道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下一篇:贺迎到教育、卫生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