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南阳市“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作者:王 乐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10-16 17:37:50 来源:

10月13日,作为第七个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之一,由南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和市扶贫办联合组织的全市“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巡回宣讲报告会(唐河专场)在我县举行。


南阳市“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jpg

县委副书记赵阳出席报告会并致辞,赵阳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最关键阶段,引导广大干群永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鼓足干劲,团结奋进,实现脱贫攻坚的最终胜利、更需要汲取精神力量。各位代表的先进事迹将带来极大的精神动力,激励唐河广大干群以先进为榜样、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把勇挑重担的扶贫精神转化为务实重干的实际行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南阳篇章作出唐河贡献。

巡回宣讲报告会现场,报告团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用真挚的情感、感人的故事,讲述了自己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先进工作事迹,宣传了自己在脱贫攻坚中的工作经验和做法。精彩的演讲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更加坚定了扶贫干部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也让更多人了解了驻村干部工作的艰辛和不易,在以后工作中将得到大家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主题词:南阳市“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巡回宣讲报告会在我县举行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10161737501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10-16 17:37:5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贺迎深入交通类重点项目一线现场办公
下一篇:县领导到泗洲街道检查指导“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