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督导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3 10:23:33 来源:

99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督导推进会议,深入分析当前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面临的严峻形势,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升认识,统一思想,加压增责,以病媒生物防暗访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全力以赴抓整治、补短板、促提升,全面做好创卫暗访和实地验收的迎检准备工作。

县领导贺迎、乔国涛、王付志、赵群梅出席会议。


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督导推进会议召开.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从创建形势、重点任务、督查机制等方面,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贺迎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县委、政府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意义重大,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标准,按照台账上交办工作任务,研究措施,集中精力,迅速行动,全员出动;要做好业务的指导,任务的交办,工作的落实以及落实情况的反馈;要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实行网格化管理;要严格督责问责,常态化督导,一周一督导,一周一通报,一周一排队,对照县“五城联创”工作责任追究暨奖惩办法,按照问责办法进行问责。


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督导推进会议召开2.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主持会议。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县政协副主席王付志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做具体工作安排。

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宣读了《关于县“五城联创”路长责任制落实情况工作通报》和《唐河县“五城联创”工作责任追究暨奖惩办法》。

会上,县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做了表态发言。与会同志观看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暗访专题片。

会前,贺迎一行先后深入到县体育广场、郑庄小区、火车站广场、东城农贸市场、宛运唐河客运站、和美步行街、县一高中等地实地看了县城建成区的创卫工作。

主题词: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督导推进会议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31023331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3 10:23:3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 县政协对全县“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开展视察活动
下一篇:贺迎调研扶贫“九问”及“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