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贺迎调研扶贫“九问”及“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9-13 10:23:52 来源:

9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迎深入源潭镇、桐河乡就扶贫“九问”及“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贺迎调研扶贫工作1.jpg

调研中,贺迎先后来到源潭镇马湾村党群服务中心,全面了解扶贫“九问”攻坚行动的开展情况。在马湾村幸福大院、源潭镇中心敬老院,贺迎实地察看了幸福大院、中心敬老院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入住老人们的衣食起居等情况。随后,贺迎又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询问了结对帮扶、政策落实、对帮扶工作满意认可度等情况。

在桐河乡,贺迎来到官园村幸福大院,实地查看宿舍、活动室、厨房等设施状况,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地交谈。随后,贺迎又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就扶贫工作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贺迎指出,在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冲刺关键的阶段开展扶贫“九问”攻坚,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查漏补缺、夯实工作的重要手段,各级干部要坚定决心,持续奋战,落实好扶贫“九问”攻坚行动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主题词:贺迎调研扶贫“九问”及“四集中”兜底保障工作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91310235290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9-13 10:23:5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督导推进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县召开教育振兴攻坚专班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