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唐河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

作者:王栋 编审:王令卿 时间:2020-07-26 13:13:00 来源:

7月22日,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市卫健委副主任黑喜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政协副主席王付志、县政府副县长赵群梅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赵群梅宣读了《唐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实施方案》,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乔国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做到认识要高,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扎扎实实推进创卫工作;任务要明,按照国家卫生县城的创建技术标准,理清思路,依法创建、科学创建、规范创建;行动要快,紧扣时间节点,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强力推动创建工作进度;要求要严,建立督导考评制度,瞄准短板、紧盯问题、督促整改,对整改不力的要予以通报批评切实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主题词:我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0072613130086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26 13:13:00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