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稳岗就业

创业运营补贴

作者: 编审: 时间:2022-12-30 11:03:42 来源:

一、适用依据

1.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政〔201733 );

2.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社〔20188)

二、适用对象

大中专学生(含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及在校生,以及毕业5年内的留学回国人员)、退役军人、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创办的实体,并入驻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创业孵化基地。

三、受理机构

县级以上(含县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

四、受理方式窗口或网上受理。

五、办理要件

1.创业运营补贴申请表;

2.创业者身份证复印件;

3. 创业者符合相应身份的证明材料;

4.工商营业执照;

5.与创业孵化基地签订的入驻协议;

6.实际发生的物管、卫生、房租、水电等费用凭据。

六、办事流程

1.申请。申请人按年度向入驻创业孵化基地所在地县级以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提出申请(可由创业孵化基地汇总后统一代为申请)

2.受理审核。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对申请人提交的创业运营补贴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3.公示认定。经审核符合补贴条件的,由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对享受补贴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

4.资金拨付。经过公示无异议后,将审核材料报送同级财政部门,将补贴资金拨付到创业实体在银行开立的基本账户。

七、办理时限

一般按季申请办结。

八、业务表单

河南省创业运营补贴申请表

 

联系单位:就业局68989692


主题词:创业运营补贴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123011034215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12-30 11:03:42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开业补贴申请
下一篇:唐河县人才中心职业介绍服务及求职登记服务办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