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回应关切

唐河县召开防范和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银企座谈会

作者:县政府办 编审:县政府办 时间:2022-08-12 09:39:55 来源:县政府办

3月1日上午,唐河县召开“防范和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银企座谈会”。唐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国涛、政府副县长张冰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各金融机构及22家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河县防范和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银企座谈会.jpg

     唐河县防范和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银企座谈会


座谈会银企进行了良好的对接,企业介绍了开发现状和融资需求,希望银行大力支持房地产发展,在按揭贷、开发贷等方面加大放款额度,并给予优惠,希望政府加大帮扶力度,减轻因疫情影响给房地产业带来的影响。与会银行表示,要加强与房地产企业协调沟通,高度重视房地产开发投资,优先服务好我县房地产业。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各自在如何服务好房地产业发表了意见。


会议要求:要针对座谈情况,将相关融资问题进行梳理并建立台账,金融办要牵好头,搞好“一对一对接服务,借助金融机构的强力支持推进房地产业有序复工复产,确保我县经济快速发展。


主题词:唐河县召开防范和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银企座谈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2081209395561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12 09:39:5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2南阳市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挂钩调整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唐河县林业局:“四举措”开展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安全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