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起点 新突破 新辉煌——大河屯镇第一初级中学2021秋季开学典礼

新起点 新突破 新辉煌——大河屯镇第一初级中学2021秋季开学典礼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9-25 15:08:21 来源:

乾坤万里蔚蓝天,九月金秋紫气翩。9月25日,大河屯镇第一初级中学2021—2022学年秋期开学典礼在阳光明媚的金秋如期举行,全校师生在操场上排列整齐,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午8:00,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校园上空,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全校师生共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典礼。

1632553273.jpg

升旗仪式结束后,马德草主任总结了上学期工作,教导处卢主任宣读上学期末优秀学生名单;随后,优秀教师代表靳晓莉老师、新生代表马雨涵、九年级学生代表宗佳慧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郝营副校长做政教工作讲话。

最后,孟冰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新学期讲话。他说,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突飞猛进,特别是2021年中招考试再传捷报,河南省示范性重点高中录取43人,七八年级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明确了新学期学校发展的方向,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的起点必定能带来新的突破,相信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大河屯镇一初中一定会再创新的辉煌。

主题词:新起点 新突破 新辉煌——大河屯镇第一初级中学2021秋季开学典礼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51508214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5 15:08:21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昝岗乡中心小学齐抓共管、安全有序引导学生安全上下学
下一篇:桐寨铺镇中心小学举行新入职教师“青春课堂 激情飞扬”听评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