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昝岗乡中心小学齐抓共管、安全有序引导学生安全上下学

昝岗乡中心小学齐抓共管、安全有序引导学生安全上下学

作者:张冰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9-25 14:54:48 来源:

秩序是一种规则,谦让是一种美德。昝岗乡中心小学为确保学生放学时能安全有序离校,平安顺利回家,自从新学期开学以来,就对同学们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开始不断进行教育,并采取了有效措施。


昝岗乡中心小学齐抓共管、安全有序引导学生安全上下学02_副本.jpg


9月13日新学期开学,为保证学生有序、安全地上下学,昝岗乡中心小学安排人员对大门口进行改造,撤销了摆放在大门口的垃圾箱,安装了分流护栏,划分了家长等候区,使家长能分散在校门东西两侧,避免道路堵塞。

每天学校领导班子带领值日老师佩戴值日袖章,早早等候在大门口,及时疏通出校通道。同时各班级由班主任亲自指挥在指定位置迅速集合,高举班牌,各班依次带领学生到达校门口 。

规范的制度,有序的离校,既避免了学校门口的拥堵,又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安全意识,深受广大家长的好评!

主题词:昝岗乡中心小学齐抓共管、安全有序引导学生安全上下学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9251454489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9-25 14:54:48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点出精气神 凝聚兵力量
下一篇:新起点 新突破 新辉煌——大河屯镇第一初级中学2021秋季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