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昝岗乡:志愿服务献爱心 夏日“红色”更出彩

唐河县昝岗乡:志愿服务献爱心 夏日“红色”更出彩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04 17:01:35 来源:

8月3日,温度33℃。唐河县昝岗乡卫生院中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络绎不绝。在接种现场,有一群穿着红马甲的人冒着酷暑穿梭在人群中,耐心地为前来接种的群众服务。他们就是昝岗乡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者。

图片 2.png 

志愿者在卫生院进行接种前期准备工作

8月1日起,昝岗乡开展15—18周岁未成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昝岗乡各村的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者们及时跟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倾情助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在接种前期工作中,各村的志愿者们积极协助村委进行人员信息统计和通知。他们奔赴在村庄的每一个角落,向群众们宣传未成年人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耐心细心地对群众不了解、有疑问的疫苗接种知识答疑解惑,对留守老人、儿童操作手机不便的帮忙登记建卡。对于前往卫生院不方便的人员,志愿者们使用私人车辆接送群众进行疫苗接种。

在接种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在太阳下来回走动,热情地投入到接种工作中去,认真协助卫生院工作人员们维持现场秩序,并细心讲解电子登记操作、提供茶水,为接种群众提供安心、细致的服务。

 0.png

志愿者为接种群众提供服务

酷暑中,志愿者们用爱心为接种群众带来了“清凉”。阳光下,红马甲也因爱心变得更加出彩。他们阳光、热情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将持续为接种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讯员:曹家路


主题词:唐河县昝岗乡:志愿服务献爱心 夏日“红色”更出彩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041701359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4 17:01:3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昝岗乡中心校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下一篇:唐河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关于转发《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进一 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