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昝岗乡中心校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唐河昝岗乡中心校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8-04 16:59:14 来源:

近期国内多地疫情出现反弹,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全乡中小学师生身体健康,8月3日上午唐河县昝岗乡中心学校召开了全乡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全乡中小学、幼儿园校长35人参加会议。

图片 1.png

昝岗乡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会上,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建伟同志就疫情防控工作向全乡中小学校长提出了具体要求: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要清醒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坚决贯彻上级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务必落实“三个管控”加强人员管控通知每位师生员工和学生家长,明确要求非必要不外出、不离宛、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加强场所管控坚决守好学校大门第一道防线,所有进入学校的人员必须落实扫码、测温、消毒、登记措施,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内加强活动管控各学校(包括民办幼儿园和民办学校)一律不得安排学生返校、所有学校一律不准擅自提前开学,2021年秋期开学一律实行逐级报备审批。三是务必加强师生沟通。要畅通与学生、家长的沟通联系,准确掌握每名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外出行动轨迹,了解家庭成员健康状况引导师生做好居家安全防护。四是务必做好预防工作。各学校立即抓紧储备防疫物资,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每日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毒等,做好各项预防措施。

图片 2.png 昝岗乡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会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坚决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攻坚克难,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维护师生生命安全、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作出应有贡献。

昝岗乡中心学校:王路晨

 


主题词:唐河昝岗乡中心校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8041659141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8-04 16:59:14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2020年唐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志愿服务献爱心 夏日“红色”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