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六月份党日活动

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六月份党日活动

作者:刘丽 编审:教体局办公室 时间:2021-06-22 15:50:26 来源:

6月21日下午,唐河县泗州第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六月份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建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5050cc01c1b2db845f674a7e00e55c9_副本.jpg

活动中,王建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结合当前工作情况,对下一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充分发掘红色资源,引导广大幼儿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丰厚精神力量。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相结合,落实好立德树人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实。

与会党员教师一致表示,紧跟学校党支部工作思路,加强学习力度,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奋斗,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


主题词: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六月份党日活动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215502663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2 15:50:2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泗洲中心学校党支部参观唐河党史馆
下一篇:唐河县文峰街道为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