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泗洲中心学校党支部参观唐河党史馆

泗洲中心学校党支部参观唐河党史馆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6-22 15:40:36 来源:

为了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 100 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励泗洲教育系统广大党员教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0日上午,泗洲街道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来到唐河县党史馆参加党日活动。

ee21f89128144f11994e3fbf601c7da_副本.jpg

在党史馆内,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回顾了100年来中共唐河地方组织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重读了唐河儿女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光辉史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折射出一个政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一个民族辉煌的瞬间,也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最后,在鲜艳的党旗下,泗洲中心校党总支书记韩玲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7f8ad5e7890b09044532e2b1986a774_副本.jpg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学习先烈精神、继承先烈遗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扛起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努力打赢教育攻坚战,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题词:泗洲中心学校党支部参观唐河党史馆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215403632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2 15:40:36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同坦桑尼亚总统哈桑通电话
下一篇:泗洲第二幼儿园开展六月份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