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文峰街道为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唐河县文峰街道为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王静 编审: 时间:2021-06-22 16:05:17 来源:

五十年党龄,五十载光荣,承载的是责任和担当,都浓缩在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近日,唐河县文峰街道“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陆续在各社区隆重举行,乡党政领导班子下沉到各社区,为146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带领新老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历程,坚定使命担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在党50年以上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对党100年来光荣历史的回顾,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的褒奖,也是对每名党员干部的鞭策和激励,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唐河县文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是对一个党员兢兢业业在党50年的肯定,是对50年党龄承诺、责任、使命的一种褒奖,是对老党员、老同志的温暖关怀,不仅关乎老党员的荣誉,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够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从中汲取力量,践行初心。

        “作为一名党员,我光荣!我骄傲!”有着65年党龄的87岁老党员蒋正武激动地举起右手向颁发奖章的街道党工委书记敬礼致敬,连声说着感谢。小小纪念章,映照颗颗滚烫初心。“谢谢你们还惦记着俺,党的政策好啊,感谢党和领导的关怀……”文峰街道徐庄社区97岁老党员吴清海在接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激动地握着社区干部的手久久不肯放下。

        “入党就是为人民服务,退休不退党,在有生之年,尽己所能,更多地为人民做好事、办实事……”已经为社区居民免费服务20多年的退休老党员徐永友一边为街道办事处主任李钦测着血压一边开心地交谈着。

        在文峰街道试采社区奖章颁发活动现场,还有许许多多的老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他们结合自身技能,依托志愿服务为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各式各样的便民服务,磨刀剪、理发、测量血压、医疗健康咨询……

        据试采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桂兰介绍,试采社区共有300 余名退休老党员,他们自愿组成志愿服务队,定期为大家提供义务服务,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他们还会提供上门服务,这在社区已经形成了一种特色文化,深受社区居民的认同和喜爱。

主题词:唐河县文峰街道为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62216051727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22 16:05:17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习近平同坦桑尼亚总统哈桑通电话
下一篇:桐河乡“四道防线”构筑防汛安全壁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