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共唐河县湖阳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中共唐河县湖阳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编审: 时间:2021-05-25 18:20:15 来源:

524日,中共唐河县湖阳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湖阳镇政府召开。全镇38个党支部和所辖学校共129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jpg 

    会议由党委书记洪鹏主持。洪鹏同志受镇第十一届党委会委托,向大会作了题目为《立足新起点 实现新作为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谱写新湖阳更加出彩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就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是强化政治引领,把党建作为执政根基;二是巩固脱贫攻坚,大力实施乡村振兴;三是坚持项目引领,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四是突出产业带动,把特色作为最大亮点;五是同步扩容提质,着力拓展集镇发展新空间;六是坚持以人为本,着力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七是坚持底线思维,打造镇域治理新样板。

图片1.png 

  中共湖阳镇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依照相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湖阳镇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及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名单 

大会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镇党员干部必须正确把握和顺应发展趋势,树立新发展理念,抓住发展富民强镇第一要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促进经济协调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大会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稳组织的信任和嘱托,用心工作、务实重干,雷厉风行、干则必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十四五”目标任务上来,不甘落后、勇立潮头,以奋勇争先不停步、勇于担当不懈怠的精神,为高质量打造天蓝地绿水清民富美丽湖阳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

                    (湖阳镇通讯员:柳春鹏


主题词:中共唐河县湖阳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518201549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5 18:20:15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唐河县扶贫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唐河县昝岗乡:换届明目标 奋发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