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打开适老化模式
唐河县人民政府
唐河县人民政府
导航图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唐河县扶贫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唐河县扶贫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常晓丽 编审: 时间:2021-05-25 16:33:23 来源:

5月24日下午,唐河县扶贫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县扶贫办副书记杨继相主持,机关党支部副主书记张纪本做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领会,激发崇高理想;要进一步增强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树立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要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县办全员政治素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践行使命,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报告制度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严禁借建党100周年进行商业炒作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党史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等一系列相关文件,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主题词:唐河县扶贫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 点击收起详细信息

索  引  号 2021052516332384 文       号
发布机构 唐河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5-25 16:33:23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文件编号
上一篇:南阳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唐河县大河屯镇督导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中共唐河县湖阳镇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